[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信访举报 正文
 
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网上网下并举 便利信访举报
来源: 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6-28 16:36 [打印]

  近日,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按照“开门反腐”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拓宽群众信访举报渠道。这是认真贯彻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个实际举措。

  ——增设窗口,明确渠道。他们积极推进信访工作信息化建设,在市委办公厅内网办公平台首页“公告栏”,新增驻厅纪检组信访举报信息窗口。进入平台,打开网页,点击链接,信访举报渠道清清楚楚。

  ——建立邮箱,扩大范围。为方便干部群众网上举报,在互联网上专门申请建立受理信访举报邮箱,拓展信访举报渠道。纪检组还注重建立健全信访举报受理办理机制,建立经常性工作制度,每天安排专人开启,收集各类线索。

  ——张贴册页,全面公开。印制信访举报方式宣传册页,对驻厅纪检组信访举报办公地点、通信地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市纪委举报电话、举报网站等信息公开,在驻在部门和下属单位公开张贴。

  为进一步做好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工作,驻厅纪检组专门召开纪检工作联系人会议,全面部署畅通信访举报工作,并安排人员适时检查,对工作不力的予以通报,有力维护了良好的信访举报环境。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