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信访举报 正文
 
宁河区:着力拓宽和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来源: 宁河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8-03 15:11 [打印]

  “目前,市区两级信访举报平台已经建立,能够实现互联互通,但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各镇纪委信访举报平台还不够完善,导致群众举报不便、越级信访问题增多。”这是近期宁河区纪委工作例会上,信访室提出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宁河区纪委组织专题调研,提出了解决办法。宁河区纪委从进一步加强对信访举报线索的集中管理、规范处置和有效监管,防止线索失控、失管和案源流失处着手,着力推动各派驻纪检组、各镇纪委信访举报平台建设,健全完善来信、来访、网络、电话举报“四位一体”平台。各派驻纪检组、各镇纪委要开通举报电话,设立信访举报邮箱,公布网络、电话举报指南,建立基层纪检干部接待群众来访制度。各派驻纪检组要在负责单位和部门设立举报信箱。各镇纪委要在镇、村(街)设立信访举报信箱,利用村(街)务公开栏和廉政文化宣传栏、明白纸等载体对外公布举报方式,让群众知道如何举报、方便举报,确保信访举报线索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