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信访举报 正文
 
西青区:积极推进信访举报平台建设
来源: 西青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8-30 16:24 [打印]

  西青区纪委围绕“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积极推进信访举报平台建设,有效地推进信访工作制度落实。

  一是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信访举报平台建设工作,制定实施方案,确定责任分工,提出完成时限。二是由区纪委副书记带队到试点区学习借鉴信访举报平台建设经验,结合本区实际加以完善。三是组织召开街镇纪委书记会议,传达市纪委会议精神,对街镇、村居信访举报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四是制定信访举报平台宣传工作方案,联系区委宣传部、工信委、新闻中心等部门,研究确定宣传的内容和形式,提高信访举报平台工作知晓率。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