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队伍建设 正文
 
宁河: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学习活动
来源: 宁河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9-14 15:59 [打印]

  近日,市纪委印发《中共天津市纪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宁河区纪委坚持问题导向,层层组织学习,深入开展交流。

  一是将《实施意见》下发到每名纪检监察干部手中,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开展自学,每名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自学、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和建议。二是以部室为单位组织专题研讨,每个部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不少于5点疑问或建议,区纪委办公室汇总。三是由区纪委办公室明确主讲人,结合各部室提出疑问或建议,在区纪委“双周学习日”进行专题研讨交流。通过专题研讨、整体互动,切实提升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实施意见》的认识和掌握,为进一步规范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