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队伍建设 正文
 
武清区深入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来源: 武清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9-14 15:59 [打印]

  武清区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及市纪委印发的《实施意见》,加强纪律教育,提高执纪审查质量。

  一是分层学习。组织召开由区纪委常委和各室主任参加的常委扩大会,集中学习规则的各项条款,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委局机关干部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四个镇街纪检监察工作室分别组织所辖片区开展集中座谈学习;六个派驻纪检组组织驻在单位认真学习,实现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学习全覆盖。二是严格考核。区纪委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全体委局机关干部、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和副书记进行专业知识测试。对考核不合格的干部,责令补考。三是完善程序。各相关室围绕各自职能和工作程序,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案件监督管理室围绕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等环节,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审理室围绕接收案件、如何审理、提出处理意见等环节,完善工作程序,提高执纪审查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