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队伍建设 正文
 
河北区:组织开展执纪审查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 河北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9-27 18:28 [打印]

  今年以来,河北区纪委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在工作摆位上始终坚持向纪律审查工作聚焦,认真开展了全员培训、专题调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赠阅书籍等活动,不断提升执纪审查工作的整体水平。

  近日该区纪委利用周末半天时间,面向执纪审查部门人员、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围绕“查办领导干部违纪问题的方式方法”“执纪审查工作安全”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配套制度”等三项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对有关具体办案方式方法、执纪审查安全相关要求、市纪委新制定12项配套制度有关内容进行详解。

  此次培训通过对党内法规剖析释义、经典案例分析及执纪审查经验分享等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同志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内容丰富生动,针对性、实战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做好当前执纪审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