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党风政风 正文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中秋国庆互查互纠工作部署会
来源: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9-30 16:24 [打印]

  9月26日,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中秋、国庆互查互纠工作部署会,对在全委基层单位开展纪检监察基础性工作监督检查做出安排,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互查互纠工作。同时,采取以会代训、以训促学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监督执纪工作专题培训。委机关纪委、党组派驻基层纪检组全体干部,委属单位纪委书记(委员)、纪检干部,驻委纪检组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驻委纪检组组长赵健同志参会并讲话。

  会上赵健同志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市纪委关于执纪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制度规定,采取刚性措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纪检监察基础性工作自查自纠向基层拓展延伸,是我们借鉴市纪委的做法,结合系统实际采取的针对性措施。各级纪检干部要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坚持边学习、边检查、边整改,确保纪检监察基础工作规范和执纪审查能力提高双达标。三是每逢节日由纪检干部组成工作组,采取机动灵活的方式开展互查互纠是我们一贯的做法,这次又安排驻委纪检组和机关纪委的相关处级干部参加进来,是检查的再检查、监督的再监督,各工作组要围绕“七严禁、七不准”等重点内容开展检查监督,切实发现纠正“四风”问题,涉嫌违纪的移交纪检部门处理,营造市容园林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