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党风政风 正文
 
津南区检察院: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津南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0-11 18:18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国庆中秋期间“四风”反弹,津南区人民检察院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廉政教育,强化自律意识。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及市纪委廉政相关规定。机关楼内大屏幕滚动显示警言警句和廉政要求,使广大干警抬头见“廉”话,低头思“廉”事,切实增强检察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重申纪律规定,严明过节纪律。对干警在节日期间重申纪律红线,要求坚决做到“七严禁七不准”,以严明的制度规定促进自律。

  强化监督检查,防控廉政风险。检务督察小组采取不定期督察等方法,加大对节日期间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予以查处。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