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党风政风 正文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紧盯公车使用等情况开展检查
来源: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10-11 18:18 [打印]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牢牢抓住节日期间“七严禁七不准”要求,紧盯各单位公车使用等廉洁情况和安全工作,于10月2日上午,由组长带队,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随机到市社科联、支部生活社、市文联、市作协、天津画院5家单位进行抽查,直接查看公车存放管理情况、值班人员在岗情况、领导干部带班情况。

  在检查中发现,各单位对保留使用和封存待处置的公车,均在放假前集中停放在单位指定位置,确保不出现公车私用和管理混乱的问题。各单位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都认真落实值班要求,按时到岗,并表示决不放松,加强值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