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党风政风 正文
 
驻市水务局纪检组: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来源: 驻市水务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10-11 18:18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国庆中秋期间,驻市水务局纪检组联合市水务局机关服务中心、机关纪委,对市水务局系统基层单位清廉过节情况开展了集中督导检查。

  提早谋划部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及时下发《关于重申“七严禁七不准”确保国庆中秋清廉过节的通知》,向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205条,配合市纪委做好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相关工作,做到了早研究、早部署,全覆盖、无盲区。

  做到见人见事。组成4个机动式督导检查小组,本着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原则,利用4天时间对12个基层单位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检查覆盖率近50%,重点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公车使用、食堂用餐等事项进行核查,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确保见底到位。采取现场查、认真问、亲自看的方式,检查人员直达基层单位的停车场、值班室、食堂等关键场所,现场逐一核实公务车辆是否定点封存、值班人员是否在班在岗、食堂用餐是否存在违规等问题,针对检查出的个别单位公务用车程序不规范、值班人员力量配备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督导检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