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信访举报 正文
 
河东区:召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河东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1-14 08:50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四级平台”作用,提高信访举报指导员、联络员业务水平,11月9日下午,河东区召开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四级平台”工作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区纪委副书记高天庚同志主持,邀请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旺同志为全区各街道社区、各派驻纪检组信访举报指导员、联络员共计200余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张旺同志从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地位、作用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做好信访举报受理工作;做好信访举报件的处理工作;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工作;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干部的职业素养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参会信访举报指导员、联络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对信访举报工作的认识,切实提升了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