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巡视巡察 正文
 
武清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武清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1-20 14:32 [打印]

  11月14日,武清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浩代表区委宣布五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授权和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马珊珊作动员部署。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马珊珊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巡察重点着力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区委要了解的其他问题这五个方面入手,牢牢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发挥好巡察震慑、遏制、治本的作用;要创新巡察方法,认真撰写巡察报告,严肃巡察反馈环节,规范线索移交工作,认真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巡察工作人员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好廉洁关口,遵守巡察纪律,敢于担当负责,坚决维护巡察工作形象和公信力。

  根据区委部署,本轮将对区教育系统(含教育局、杨村一中、进修学校、成校、职教中心、招考中心)、区卫生系统(含卫计委、区医院、中医院、卫生学校、卫生监督所)、下朱庄街道、黄庄街道共13个单位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