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队伍建设 正文
 
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开展基层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11-27 16:57 [打印]

  驻市财政局纪检组于11月7日至16日组织财政地税系统基层纪检干部60余人赴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开展综合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瞻仰红船、弘扬红船精神的忠诚教育,又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律审查基本程序与方法的执纪审查业务培训;覆盖面广,参训对象涵盖财税系统直属单位、综合纪检组专职纪检干部,巡察组干部,监督执纪“百名”人才库入库人员,共60余人;组织严密,纪检组对培训纪律与培训效果高度重视,培训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下设三个党小组负责对学员的教育管理,要求学员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建设,注意维护自身形象。培训对于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执纪监督水平,纪检监察后备人才的培养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