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队伍建设 正文
 
驻市环保局纪检组组织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驻市环保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11-27 16:57 [打印]

  日前,驻市环保局纪检组组织新提拔任用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通过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个人表态发言、进行廉政承诺、重温入党誓词、驻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廉政谈话等形式,及时对新提拔干部进行廉政提醒,敲响廉政警钟,教育引导新提拔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驻局纪检组负责同志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增强责任意识,以干净和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四个方面,对新提拔任职处级领导干部提出廉政要求。

  参加廉政谈话的同志一致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受震撼,深受警醒,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有关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清正廉洁,勤政务实,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