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宁河区:依托党建频道传递廉政好声音
来源: 宁河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15 14:11 [打印]

  近日,宁河电视台党建频道正式开播,这是宁河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路线的又一重要载体,同时,助推全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该频道以弘扬时代精神传递党的精神为宗旨,突出党建特色,紧紧围绕全区党建工作大局,打造了《宁河党建》《廉政之声》《时代先锋》等六大栏目,传播党建文化知识、展示党风廉政工作动态、彰显先锋人物风采。其中,《廉政之声》栏目是宁河区纪委同宁河新闻中心合力打造的,反映党风廉政建设、传播廉政文化的特色栏目,下设《廉政微课堂》《廉政微视频》《以文养廉》等板块,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好干部”标准,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营造山清水秀、风清弊绝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