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北辰区佳荣里街举办宣传十九精神大廉政书画展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18 16:43 [打印]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党员群众文化生活,北辰区佳荣里街举办宣传十九大廉政书画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150余幅,各社区书画爱好者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廉政建设的主题倾情创作,为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添砖加瓦。书画展现场,多位社区书画爱好者现场创作,泼墨挥毫、习书作画,吸引参展居民围观。书法爱好老人刘国泉写下“执政为民”四个字赠与街道,代表居民群众传达了对街道工作的认可,也寄托了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期望和要求。在场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推动全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让居民们有更多的获得感。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