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党风政风 正文
 
宝坻区国税局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 宝坻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19 14:47 [打印]

  宝坻区国税局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以务实担当的态度,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重点抓好自查整改、强化正风肃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格执行开支标准,精简公务接待,压减差旅费、会议费等一般性支出,年度经费支出实现大幅度降低。严格公务用车管理,建立完善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专人驾驶、定点停放、周末和节假日封车等制度,严防公车私用。

  二是大力改进工作作风。搞好节假日廉政教育,在重要时间节点,下发廉政通知,重申各项廉政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注重日常监督检查,定期对工作纪律、税风税纪、办公环境、重点工作落实等进行督导检查,坚决纠正作风漂浮、纪律涣散、不作为不担当等不良风气。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落实请销假制度和中午禁酒的规定,抓好重要事项报告、述职述廉、廉政谈话等制度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三是巩固成果,持续推进。全面巩固和继续保持作风建设成果,始终以严格的标准、严厉的措施、严明的纪律约束干部,管理干部。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紧盯住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及时抓早抓小,扎紧织密制度“笼子”,持续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