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东丽区组织新任职科级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来源: 东丽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22 15:25 [打印]

  日前,东丽区组织新任职科级干部80余人参观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以案释纪,强化纪律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是天津市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全市党员干部加强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展览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构成,通过图片、视频、忏悔书、实物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我市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我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时刻以案为鉴,以人为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