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滨海新区泰达街:组织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及家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滨海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22 15:25 [打印]

  12月17日,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和大局意识,泰达街工委组织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及家属共22人参观滨海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当天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区廉政教育基地的四个展区,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十年变革的力量》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在参观权力关、金钱关、亲情关、情趣关、交友关和美色关的典型案例和高官犯罪后的忏悔书展区前,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对大家触动很大,深切体会了“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现实意义,在以案释法、以案释纪、以案明理中受到了廉政教育、强化了廉政意识、增强了廉政自觉性。

  参观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真切地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了很大震撼,思想也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时刻警醒自己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

  干部家属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感到了身上的责任和压力,更深刻认识到廉政建设对爱人事业和家庭幸福的重要性,要共同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为推动泰达街和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各项工作创新、有序开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