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队伍建设 正文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筑强基层战斗堡垒
北辰区举办农村干部培训班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25 16:58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北辰区举办农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领导干部讲党课、纪委领导提要求、十九大代表谈体会、市委党校教授专题辅导、学员分组交流研讨、党建基础知识测试相结合的形式,对全区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310余人,进行了为期4天的培训。

  培训班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安排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辅导、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当好新时代村级党组织带头人等相关内容。

  与会村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政治功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穿到农村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