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河东区人民法院对新任职员额法官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 河东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28 17:51 [打印]

  日前,河东法院纪检组围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对9名新任职员额法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纪检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和服务大局,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二是努力提高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使自己的知识储备能够真正适应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的需要。三是坚持司法为民,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所办理的每一件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四是强化廉洁司法理念,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廉洁自律,廉洁执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树立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参加会议的新任员额法官一一进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切实增强自身修养和廉洁意识,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为河东审判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