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队伍建设 正文
 
东丽检察院为新干警建立廉政档案 筑牢廉政建设“第一道防线”
来源: 东丽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29 15:42 [打印]

  近日,东丽区人民检察院为10名新入职干警建立廉政档案,做好廉洁从检第一课,筑牢廉政建设的“第一道防线”。

  干警廉政档案采用书式档案形式,实行一人一册,精准记录干警个人基本信息、工作信息和廉政信息,包括自然状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组织考核群众监督等共计八部分。

  通过对新干警建立廉政档案,对信息进行全面记录,可以及时开展实时动态监督,有利于更好地为新干警建立廉洁从检的行为规范,做到监督常态化、教育长效化,使新干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筑牢廉政建设的“第一道防线”。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