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河东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首轮业务培训
来源: 河东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02 18:08 [打印]

  日前,河东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人员转隶后首轮业务培训,参会人员包括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以及各街道纪工委干部,共计80余人。本次培训共计三天半时间,采取集中授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从审理看案件质量》《纪检工作实务的几点体会》《从公诉视角看执纪取证工作》及党内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培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孙占军同志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政治本色、纪律本色和专责本色,要求坚持首位政治教育、强化党章党规、提升法治思维和提高执纪审查本领。

  本次培训学习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直接最具体的体现,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本领的重要方式,是实现转隶人员工作、思想、队伍真正融合的具体举措。

  参训人员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充电加油的机会,将加快角色转变,适应新形势新岗位,尽快“攥紧拳头”形成合力,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实现人员、职能、思想、文化的真正融合,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