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驻市体育局纪检组新时代探索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新招法
来源: 驻市体育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8-01-02 18:08 [打印]

  “一直以为纪检的同志们都是黑脸包青天,不苟言笑,没想到设计的宣传片这么生动有趣、接地气”。体育系统基层一名党员干部这么评价《天津市体育局系统廉政建设宣传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驻市体育局纪检组严格落实新时代要求,以“三种模式”为突破口,不断打造“接地气”的宣传教育工作载体。

  依托“传统模式”。通过支部会、党员大会、主题党课、荐阅学习、手抄十九大报告、手抄党章、邀请十九大党代表魏秋月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等传统招法,在体育系统迅速兴起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打造“主流模式”。组织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图片展,过好组织生活,加强反面警示教育,用好案例教材,尤其以体育系统典型案例讲纪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依托纪检干部微信工作群定期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博采众长。自建微信平台“i廉说”,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覆盖面,今年累计刊登廉洁宣传文章300余篇。

  探索“创新模式”驻市体育局纪检组把党员干部群众喜欢不喜欢、接受不接受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标准。今年结合筹办十三届全运会的历史契机,纪检组借势借力,自主设计制作了系列MG动画宣传片《天津市体育局系统廉政建设宣传片》,第一集-监督渠道篇、第二集-中央八项规定篇一经推出,获得了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可和好评,目前第三集正在酝酿制作中。

  下一步,驻市体育局纪检组在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进机关、进基层、进训练队、进教练团队、进运动队继续下苦功,不断汇聚市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天津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