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蓟州区:开展大培训大练兵活动
来源: 蓟州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09 19:58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转隶后全体机关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确保纪委与监委合署办公开好局、起好步,蓟州区纪委组织开展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围绕政治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法律法规教育以及思想政治工作方法等内容开展培训。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焦健出席开班仪式,他强调,开展大培训、大练兵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务实之举;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有效履行纪委监委职责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悉心领悟;相互尊重、虚心求教;遵守纪律、全程参与;边学边干、实践提高,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各位副书记分别围绕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办法、如何做好审查调查、如何有效开展执纪监督作了专题辅导。下一步,各位常委、部室负责人将陆续就相关业务进行辅导。集中培训后,在大练兵阶段,每名机关干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专长,讲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受,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