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市宣传系统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展
来源: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8-01-17 11:33 [打印]

  1月15日,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驻市文广局纪检组、驻天津日报社纪检组在天津美术馆联合举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廉政文化作品展。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广玉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学忠致辞,驻市文广局纪检组组长王兰同、驻天津日报社纪检组组长陆春来、市纪委纪检监察六室副主任徐西永出席。全市宣传系统单位的干部群众及部分参展作品的作者1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并观展。

  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以“弘扬廉洁理念,传播廉政文化”为主题,将文化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努力创新符合时代特色的廉政文化,得到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60余件。这些作品寓意深刻,扬清去浊、雅俗共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融为一体,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省的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参观者一致认为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紧扣廉政主题,题材丰富多样,带给广大观众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必将促进我市廉政文化建设发展,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