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宣传教育 正文
 
蓟州区:区级领导参观警示教育展 上好开年第一课
来源: 蓟州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17 11:33 [打印]

  蓟州区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闭幕后,区委书记于立军带领各位区级领导集体参观蓟州区警示教育展览,以上率下,以案明纪,强化警示教育作用上了开年第一课。

  参观中,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一段段忏悔视频、一个个身边案例,使每位参观者受到触动和震撼。参观结束前,于立军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在讲话中指出,区委委员、党员干部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为警、为训,深刻反思和警醒,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从自身做起,发挥以上率下作用,教育引导所属单位、部门人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防微防初,慎微慎初,守护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打造蓟州区良好的政治生态。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蓟州区警示教育展览再一次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明底线、知敬畏,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

  蓟州区警示教育展览于2017年12月底筹建完成,展厅面积将近400平方米,分序厅、成果篇,警示篇,展望篇和尾厅五个部分,以十八大以来蓟州区查出的55个典型案例为主线,设有领袖论廉、反腐强音、蓟州亮剑、以案明纪等近百个展块,通过典型案例剖析、视频资料和虚拟体验互动,强化纪律宣传和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印在心上,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