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党风政风 正文
 
宁河区:“小卡片”发挥“大作用”劲吹节日廉洁风
来源: 宁河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18 11:30 [打印]

  为严防元旦、春节期间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使宁河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醒认识和时刻牢记纪律“红线”,坚决不闯“雷区”,新年伊始,宁河区纪委将节日期间“十严禁”纪律要求印制成明白卡3000张,下发到全区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和村街主要负责人的手中,使广大干部随身携带,能够时时、处处学习节日纪律要求、领会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卡片上标明监督举报电话、邮箱等举报方式,使明白卡成为全区党员干部常带身旁的“小警钟”,在警醒自身的同时,着重发现他人违纪违规行为,构成全方位监督网络。

  通过明白卡的发放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吹起廉洁风,时刻提醒广大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没有完成时限,务必始终保持对纪律的敬畏之心,以党风政风之正带动社风民风之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