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监督曝光 > 区系统部门曝光台 > 和平区 正文
 
和平区通报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 市纪委 发布日期: 2016-06-24 16:52 [打印]

和平区通报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和平区五大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喜刚借到外省参会之机,组织公款旅游等问题。李喜刚在担任小白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期间,借到甘肃省兰州市参会之机,组织该单位参会干部赴青海湖等地公款旅游。同时,李喜刚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和平区纪委给予李喜刚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区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和平区环卫局原环卫队队长兼渣土所所长徐绳澧滥发钱款等问题。经徐绳澧同意,该单位以购置洗涤用品等名义,先后两次用公款违规购买超市购物卡,发放给单位职工。同时,徐绳澧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和平区纪委给予徐绳澧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