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聚焦 > 勤廉楷模 正文
 
徐涛:为党旗增辉 为城市添绿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6-09-02 16:33 [打印]

  他始终牢记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展现了城建战线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新形象。他就是天津市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徐涛。他从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20多年如一日,奋战在基层党务工作一线,先后直接组织了多项重点工程的党建工作。

  他把重点工程作为加强党建的主战场。文化中心景观配套工程于2011年正式启动建设。徐涛针对项目特点,第一时间促成各参建单位成立了项目党支部,牵头组织各参建单位党支部开展了“比进场开工、比节点进度、比质量安全、比综合测评”的“四比联赛”活动。活动极大地调动了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工作热情,较好地发挥了党建工作对工程建设的助推作用。文化中心配套项目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和“五比一创”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他把风险防控作为深化廉政建设的抓手。贯穿天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的天津大道绿化工程,徐涛针对项目实际,筑牢“意识墙、防控墙、隔离墙、保险墙”,“四道墙”有效隔离了廉政风险,确保了工程优质、干部廉政,有力保障了项目各项工作的干净有序运行。天津大道绿化工程顺利完成,并最终获得了全国绿化工程领域的最高荣誉——国家人居环境范例奖。

  他把锤炼作风作为党务干部的追求。20多年来,徐涛一直坚持吃苦在前,奉献在先。2012年上半年,他突发疾病住院动手术,当时正是文化中心景观配套项目“大干最后三十五天”的关键时期,他不顾医生的再三劝阻,术后第二天便赶回项目部,数十个参建单位,看到眼前的这位脑袋还缠着纱布的伤号,纷纷为他的拼劲所折服。20多年的辛勤努力,得到了各级组织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天津市规划建设交通系统综治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