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聚焦 > 反腐论坛 正文
 
李建成代表: 从严治党 直面问题 动真碰硬
来源: 今晚报 发布日期: 2017-05-25 17:54 [打印]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河东区区委书记李建成——  

从严治党直面问题动真碰硬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河东区区委书记李建成表示,河东区将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认真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

  河东区将严肃认真落实市委专题机动式巡视整改工作,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细化整改方案,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整改落实。锲而不舍狠抓作风建设,深入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加大曝光、问责力度,形成有力威慑。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发挥巡察和派驻利剑作用,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营造河东区风清气正的政治新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记者:马明)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