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聚焦 > 反腐论坛 正文
 
赵仲华代表: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 今晚报 发布日期: 2017-05-25 17:54 [打印]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津南区区委书记赵仲华——  

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津南区区委书记赵仲华表示,党代会报告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全市党建科学化水平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为全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指明了方向。

  赵仲华表示,要打造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民生幸福、生态宜居、政治清明的新津南,党员干部是核心和主力军,党员干部的思想状态和执行力,决定着区域发展的程度。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让我们的党员干部知行合一,坚持讲政治、坚持“四个意识”,将从严治党的理念与区域建设紧密相连。全面从严治党从根本上解决政治生态问题,津南区将落实好党内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公道正派原则,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以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纯洁党内政治生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严肃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始终保持高压反腐态势。只有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下,区域经济才能又好又快地发展,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津云记者:江珊)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