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聚焦 > 反腐论坛 正文
 
宋力威代表:全面从严治党 积极履责担当
来源: 今晚报 发布日期: 2017-05-25 17:54 [打印]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宋力威——  

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履责担当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宋力威表示,市建委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将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和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制度上与直属单位签订责任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任务,建立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台账,任务分解到部门,责任明确到具体人,结合实际,分类、分层差异化的制订从严治党的责任清单,逐项制订工作计划,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全面贯彻从严从实要求。持续深入贯彻党内监督条例,严格执行各项监督制度,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特别是对“一把手”的监督。深化实施“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监督管理实施办法”,通过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监督管理平台,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有效解决窗口服务、审批程序、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注重抓早抓小抓初萌,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围绕工程建设等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通过送法到现场、开设工地廉政讲堂、与属地检察院廉政共建等方式,扎实开展岗位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确立“打造精品,树立人品”、“一个工程项目就是一面廉洁旗帜”的廉洁从业价值理念,努力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环境,为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津云记者:雷风雨)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