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聚焦 > 反腐论坛 正文
 
焦健代表:围绕“六个从严” 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 今晚报 发布日期: 2017-05-25 17:54 [打印]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蓟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焦健——  

围绕“六个从严”抓好贯彻落实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蓟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焦健表示,党代会报告在充分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要向纵深发展,未来将围绕报告中提到的坚持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这“六个从严”,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焦健说,今后将在工作中落实大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向纵深发展,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效查纠“四风”向纵深发展,推动反腐败标本兼治向纵深发展,推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向纵深发展,严肃查处扶贫助困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促使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好巡察监督和派驻监督的作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着力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津云记者:吴蕊)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