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聚焦 > 反腐论坛 正文
 
王峰代表:从严治团 培育好党的后备军
来源: 今晚报 发布日期: 2017-05-25 17:54 [打印]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市委书记王峰——  

从严治团培育好党的后备军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市委书记王峰表示,加强党建是新的历史时期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坚强政治保证。作为党的后备军,团组织要全面“从严治团”。从严治团就是要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引领青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青年,帮助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力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将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和青年知识分子培养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王峰表示,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加强舆论引导,发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这也是共青团“从严治团”的重点工作。我们要大力推进“网上共青团”工程,以“智慧团建”和“青年之声”为重点,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努力打造“共青团+互联网”工作新格局,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津云记者:江珊)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