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聚焦 > 反腐论坛 正文
 
姚来英代表:让无为者无位 为干事者撑腰
来源: 今晚报 发布日期: 2017-05-26 14:25 [打印]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南开区区委书记姚来英——  

让无为者无位为干事者撑腰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南开区区委书记姚来英表示,党代会的报告,对坚持好干部标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

  姚来英表示,接下来,要在工作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深入开展圈子文化、好人主义专项整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铲除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滋生土壤。要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整治,严肃问责不作为的干部,让无为者无位,为干事者撑腰,让混事者断路。要进一步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健全激励保障制度,营造崇尚成功、理解失误、宽容失败、鼓励担当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津云记者:刘超)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