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聚焦 > 反腐论坛 正文
 
温武瑞代表:优先解决市民关注环保问题
来源: 今晚报 发布日期: 2017-05-26 14:25 [打印]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  

优先解决市民关注环保问题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表示,环保系统在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将本着边学边查、边查边改、不等不靠、立马就办的原则,着力抓好表象问题、深层次问题的整改落实。

  窗口单位做到“四个到位”,即“一个笑脸,一声问候,一个座位,一个明确结果”到位;做到“五个一样”,即咨询、受理一个样,本地人、外地人一个样,生人、熟人一个样,忙时、闲时一个样,来早、来晚一个样,始终体现微笑、温暖、体贴服务。

  同时,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高度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列入优先解决,坚决守住生态稳定红线和环境安全底线。 (津云记者:孔令彬)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