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聚焦 > 国际视野 正文
 
以色列总检察长指控总理夫人公款私用
来源: 中国纪检监察报 发布日期: 2017-10-10 16:23 [打印]

以色列总检察长阿维哈伊· 曼德尔卜利特近日发表声明,指控以总理夫人萨拉· 内塔尼亚胡涉嫌将约36万谢克尔(约合10.2万美元)公款私用。

除了萨拉,受到以总检察长指控的还有前总理办公室副总管埃兹拉· 塞多夫。

据以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声明透露,萨拉· 内塔尼亚胡和塞多夫制造出总理官邸没有行政厨师的假象,以此为由,通过由外面供餐等形式占用公款约36万谢克尔(约合10.2万美元)。

以总理本雅明· 内塔尼亚胡将对其妻子的指控归罪于总理官邸前管家纳夫塔利,称指控中所提到的公款餐费等都发生在他当总理管家时期。纳夫塔利卸任后,相关费用明显下降。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