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正文
 
天津市纪委派出“四种形态”宣讲组释疑解惑
来源: 市纪委 发布日期: 2015-10-20 09:38 [打印]

  近日,天津市纪委派出43个宣讲组,深入全市16个区县纪委和40个派驻机构,宣讲王岐山同志在福建调研时关于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面对面宣讲解析、分析形势、领会内涵,取得了“传上情、解疑惑、接地气、摸实情、聚共识、促工作”的综合效果。

  为确保宣讲解读效果,市纪委针对基层纪检干部容易出现的“转段论”“放松论”等模糊认识,编写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宣讲提纲》,将“四种形态”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落实举措传递给每位纪检干部。

  各宣讲组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互动式释疑,实现“深度”对接。围绕“大多数”与“极极少数”、“治标”与“治本”、“严管”与“厚爱”等关系,在探讨中解读政策、吃透精神、传递信息,提出贯彻落实“四种形态”、促进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要求。(天津市纪委)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