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宝坻区试行“常态化监督谈话”工作
来源: 宝坻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6-03-25 18:03 [打印]

宝坻区试行“常态化监督谈话”工作

强化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落实

  3月24日,宝坻区召开“常态化监督谈话”试行工作启动会议,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推进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运用落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宗毅出席会议并对推动“常态化监督谈话”试行工作提出要求。宗毅强调,试行“常态化监督谈话”工作是我区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探索。各试点单位党委、纪委要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党员干部在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廉政风险隐患,灵活运用“常态化监督谈话”这种有效方式,早打招呼、早提醒,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使存在的问题隐患提早解决、尽快消除,推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基层党委政治、组织生活常态。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工作实践中努力摸索创新灵活多样、简单易行、行之有效的谈话方式方法,为这项工作在全区全面推开奠定良好基础。

  潮阳街道、口东街道、林亭口镇、钰华街道等4个试点单位党委(党工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区纪委3个派驻街镇纪检监察工作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