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宁河区发改委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来源: 宁河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6-04-07 18:42 [打印]

  为落实“两学一做”和区纪委“党纪条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宁河区发改委党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活动按照“突出正常教育”的要求,落实“经常性教育”的部署,切实体现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纪律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活动中,发改委党组印制了专门的抄写稿纸,将一万五千字的党章,按照100天的时间进度,每天150字左右的抄写内容,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通过把“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落在行动上,使党章内容真正烙在党员干部心中,从而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并自觉按党员标准规范言行。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