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北辰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6-05-24 11:07 [打印]

  为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确保“两学一做”在纪检监察系统取得良好开局。2016年5月20日,北辰区纪委举办专题党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峰以《以学促思,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题,通过详实的案例、细致的分析,对“两学一做”的历史背景、教育范围、内涵实质、目标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区纪委委员、各单位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190余人参会听课。

  期间,王峰书记还联系全区反腐倡廉形势,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从“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个方面着手,担起监督执纪问责重任,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治贪,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要正确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苗头,提示提醒全覆盖,让党员、干部远离纪律规矩底线。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