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建委:重温誓词 牢记使命
市建委系统联合办案组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来源: 驻市建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6-07-04 16:18 [打印]

  结合当前派驻机构普遍存在的“熟人执纪难、人员力量有限、执纪能力不足”三大问题,今年初,市建委党委、驻市建委纪检组联合印发了《推行联合执纪工作机制指导意见》,成立了39人的系统联合办案组。按照“以干代训、以案代训”和“在实践中学、实践中干、实践中练”的原则,已先后从系统联合办案组选调2批次共计10余名干部,至驻委纪检组学习锻炼,通过联合、交叉等方式,参与驻委纪检组执纪审查各项工作。截至目前,联合办案组已开展问题线索初步核实21次、执纪审查工作5次、审理工作7次。

  工作中,在不但加强对系统联合办案组人员业务培训的同时,注重突出政治培训。2016年7月1日,组织第二批选调的系统联合办案组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庄严宣誓。联合办案组全体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要汲取总书记讲话中的不竭动力,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持挺纪在前,一定不辱使命。通过重温誓词,全体成员再次回到当年入党宣誓的神圣时刻,心潮起伏,激情澎湃,更加坚定了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信念。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