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宁河区经济开发区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日教育活动
来源: 宁河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6-07-04 16:18 [打印]

  在建党95周年之际,根据宁河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安排,宁河区经济开发区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日教育活动。

  在主题日活动中,经济开发区全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建党伟业》,回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步取得胜利的光辉历史。影片结束后,在机关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日活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