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蓟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采取多种方式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 蓟县纪委 发布日期: 2016-07-05 10:13 [打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蓟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别采取不同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表达祝福。

  上午10:00,县纪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结束,支部书记王志勇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纪委机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找差距、摆不足,明方向,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白涧镇纪委积极配合镇党委,按照“以党支部为单位、就近安排、隆重热烈、健康节俭”的原则,组织“四个一”活动,即,搞好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和答题、举办一次红色教育、组织一次义务奉献,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

  县房管局、民政局、官庄镇等单位也分别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举办歌咏比赛、参观烈士陵园等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