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静海区纪委精心组织“六个一”纪念建党95周年
来源: 静海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6-07-05 10:34 [打印]

  静海区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六个一”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一是组织一次知识竞赛。组织全区68支代表队就中央、市委、区委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基本区情和党章党规相关知识等内容开展知识竞赛。

  二是召开一次座谈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五个党小组各推荐一名代表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做主题发言。

  三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专项活动。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卸下党员思想包袱,解决现实困难,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成绩,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四是组织一次“七一”专题党课。“七一”前夕,区纪委副书记庄兆俊与纪委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在党支部大会和党小组会上紧扣工作实际讲一次党课,旨在点出问题,分析主客观原因,找出解决办法。

  五是组织一次机关党员查摆问题专项活动。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全体党员重点查摆和解决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宗旨观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措施,明确目标思路和努力方向,并存档备查。党支部一并列出存在问题、任务、责任清单和六项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存档备查。

  六是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讨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经验,能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