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北辰区佳荣里街举办迎“七、一”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6-07-05 11:41 [打印]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基层的教育引导作用。近日,北辰区佳荣里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举办佳荣里街迎“七、一”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区纪委、教育局、文广局、工会分管领导,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及书法书画爱好者,近两百人参加。

  展出的100余幅书画作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均由街道社区党员群众亲手绘画、装裱。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多名书画家及社区部分群众书画爱好者现场书写作画,他们全情投入,精湛的技艺吸引了很多干部群众驻足欣赏。通过此次活动,向街道社区居民群众传播了廉政文化气息,在社区营造了廉政教育处处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