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北辰区纪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6-07-21 18:22 [打印]

  近日,北辰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机关全体党员、退休干部代表;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北辰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递交“为党旗增辉做件事”责任状、“党把重任交给我,我把忠诚献给党”主题演讲和专题党课等形式,让每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起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青年干部声情并茂的演讲,生动的再现了新时期北辰纪检监察干部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邀请区党校付宇东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专题党课,精辟地解读了建党95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让人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北辰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坚持从严从实要求,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将规定动作做实做细,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本次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让每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踊跃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监督执纪问责要求,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北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