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以上率下 线上线下
市教育系统全面推进“四种形态”落地生根
来源: 驻市教育工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6-07-22 17:49 [打印]

  今年以来,教育系统坚持把宣讲“四种形态”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深入基层、力求实效,全面推进“四种形态”落地生根。

  宣讲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宣讲,按照市纪委部署要求,市教育两委及时将宣讲“四种形态”纳入教育系统工作重点,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于立军同志深入美术学院开展“四种形态”宣讲,市纪委驻教育两委纪检组组长张金刚同志深入3个基层单位宣讲,两委纪检组同志深入14个单位宣讲,从市委教育两委领导到基层党支书记,层层宣讲,层层推动;从系统局级领导到支部普通党员,人人聆听,人人学习,努力实现全覆盖。坚持创新方式,力求实效,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既采取了专题报告、党课、民主生活会、印制图书、张贴展牌等传统方式,还注重发挥了广播、网站、手机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优势。通过宣讲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四种形态”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基本方针、根本任务等内容的了解;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把握,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自今年3月开展宣讲工作以来,教育系统局级以上单位基本完成宣讲工作,受众党员干部累计约2万余人。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