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履职尽责 一诺千金
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纪委书记任职党章宣誓
来源: 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6-08-25 09:48 [打印]

履职尽责  一诺千金

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纪委书记任职党章宣誓

  8月23日,我市第二人民医院新任纪委书记《党章》宣誓活动在医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党委书记闫忠芳、院长陆伟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宣誓活动。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郑建军主持宣誓仪式并讲话,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标题,烘托出庄重、严肃的现场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过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王洁同志左手抚按党章,右手举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王洁同志表示,要恪守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尊崇《党章》,牢记宗旨、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原则、秉公执纪,坚决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落到实处。

  郑建军在讲话中指出,新任纪委书记党章宣誓,是彰显党章权威,激励和教育纪检干部强化党的意识,忠于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意识重要手段,也是市纪委提出新任纪委书记党章宣誓以来,我委举行的第一次宣誓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今后在全系统全面推广党章宣誓奠定了基础。同时,要求宣誓人要通过履职尽责感悟誓词真谛,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切实聚焦主责主业,以贯彻《党纪处分条例》《问责条例》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

  郑建军强调,“纪检干部打铁先需自身硬,要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确保政令畅通。要紧紧扭住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个根本,抓好监督执纪问责,时时处处不忘给党员干部打‘预防针’、上‘紧箍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严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引导广大党员忠于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做讲规矩、有纪律,纪律合格的明白人”。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